平邑拆违放大招 还市民清朗生活空间

2017-04-21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平邑县拆违现场

   大众网临沂4月21日讯(通讯员 李伟 任大国 张永昌 )4月20上午9时,平邑县违法建设集中攻坚日拆除攻坚战在平邑街道城南片区打响,市园林局党委委员、市违建攻坚指挥部包保督导组组长欧阳春带领市督导组一行现场督导违建拆除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春力亲临拆除一线现场调度指挥。

   此次活动从各单位共抽调180余人,出动挖掘机等大型设备10部,并利用车载云台、无人机、执法记录仪等设备进行取证“留影”。攻坚日当天,在240省道以西,永康路以南,蒙阳路以东417亩集体土地上共拆除存量及新增违法建设2.8万平方米,圆满完成了平邑县违法建设拆除攻坚日拆除任务。自3月底至目前,(含城南片区)累计共拆除各类违法建设7.1万平方米,有力震慑了全县各类违法建设嚣张气焰,极大地促进了全县违反建设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

   据悉,为妥善做好拆除工作,平邑县专门成立了现场拆除指挥部,县委副书记李志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春力多次召集各部门负责人筹备会要求妥善做好拆除工作行动计划。在工作中,平邑县始终坚持“攻心为上、和谐拆违”的工作理念,坚持“多上门、多谈心、多讲解、多劝导、多宣传、多造势”六多攻心法,全力做好“人的工作”,强化拆违前的疏导,努力把矛盾问题化解在初始、解决在萌发状态;与此同时,广泛发动舆论宣传,利用电视、报刊、网络、各类新闻媒体、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页等多形式、多渠道、多层面的持续宣传拆违治违工作,努力营造拆违工作的强大舆论声势,进一步促进了全县违建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