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掀“拆违治乱”新高潮 平邑武台镇一日拆违500余平

2017-05-12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拆违现场

  大众网临沂5月1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大国)5月10日,临沂平邑县武台镇政府执法中队、乡建、国土、新闻等各部门联合县城管执法局规划执法大队40余人,拆除4起违法建筑近500余平方米,清理四角棚、铁皮屋、简易房、伸缩棚等各类私搭乱建20余起,再次掀起该镇“拆违治乱”坚决打击违法建设的新高潮。

  据悉,近段时间以来,受商业利益的驱使,武台镇不少违法户和投机经营者在该镇集贸市场周边擅自违法建屋、搭建临时性棚屋,并有蔓延扩散趋势,周围居民对此深恶痛绝。

  针对这一现象,该镇执法、乡建、国土等执法部门前期对违建当事人进行了思想教育和政策法规宣传工作,并依法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积极动员违建当事人自行拆除,同时对拒不配合整改的个别违法“钉子户”果断亮剑。

  据执法人员介绍,“拆违治乱”行动持续近一天,行动中大多数违建当事人都能做到自觉配合、自觉整改、自觉拆除,行动进展顺利。此次行动有效改善了该镇集贸市场的周边环境,促进了集贸市场的发展繁荣,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