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池村违建被拆 平邑县全力保障旅游线路周边环境

2017-05-15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任大国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15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大国)5月13日平邑县地方镇政府组织镇执法中队、国土、工作区、新闻办及有关村居工作人员30余人,依法强力拆除金池村1户违法建筑,面积50余平方米。

  据悉,该处违法建筑位于平邑镇主要旅游线路路边,被地方镇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执法人员多次上门与当事人沟通思想工作,督促当事人自觉拆除,但违建当事人利用夜间或周末时间突击抢建。为防止旅游线路周边违法建设泛滥,保障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工作大局,优化全域旅游道路周边环境,执法人员对违建当事人依法下达了限改通知书,对该违法建筑果断亮剑,依法强力拆除,收到了较好的震慑效果。

  下一步,平邑将进一步加大巡违查违力度,围绕全县今年重点工作,加大对旅游线路和旅游景区周边、工业园区内等违法建设巡查拆除力度,在做好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同时,全力激活全县现代旅游、城镇化两大发展引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