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摄影师走进平邑聚焦金银花 “沂蒙花海、平邑近人”金银花主题摄影大赛拉开序幕

2017-05-20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爱峰
play
" />

  

  

  自月5日16日以来,100多名来自省内外的摄影师汇聚平邑,开展金银花主题摄影采风活动。

  

  平邑县是金银花原产地和主产区,是闻名全国的“中国金银花之乡”。种植面积65万亩,产量占全国的60%以上,“平邑金银花”品牌价值达13.6亿元,先后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认证、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为更好地宣传、推介“平邑金银花”特色产业品牌和“沂蒙花海、平邑近人”旅游品牌,举办了这次“沂蒙花海、平邑近人”金银花主题摄影大赛,这次摄影大赛是有山东省金银花协会主办,平邑县摄影家协会,平邑县风情摄影家协会协办。主要以“平邑金银花”为主题,通过镜头发现和推广平邑金银花的独特魅力,大力推介平邑金银花的美、特殊的生长环境、生态种植模式、观光采摘、金银花旅游资源、金银花绿色加工产品以及产业发展链条,依托金银花产业富裕起来的新生活,进一步提升 “中国金银花之乡” 生态平邑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大赛设立一、二、三等奖,截稿日期2017年6月15日。

  通讯员 杜爱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