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对卫星图斑遥感监测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

2017-06-01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文杰 任大国
play
" />

  近日,平邑县温水镇出动挖掘机、推土车、农用三轮车等设备3台,对南林工业园区1处大型违法钢结构大棚进行依法拆除。

  据悉,根据该镇国土部门报告,通过卫星图斑遥感监测发现南林工业园区内,某企业存在违法建设钢结构大棚1处。温水镇接报后迅速行动,安排班子成员带队赶往涉事企业,经过该镇执法人员劝说,该企业最终同意拆除该处钢结构大棚,并在拆除后恢复原貌。

  平邑县依法查处卫星图斑遥感监测违法建设,维护了全县城乡规划建设秩序,有力震慑了部分心存侥幸,搞突击违法建设的人。下一步,平邑县将加大巡查力度,坚持“有违必治”、“有违必拆”、主动出击,牢牢把握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主动权,全力做到新增违法建设早发现、早制止、早拆除。

  ( 通讯员 潘文杰 任大国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