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城管执法局开展2017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2017-06-19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活动现场

向群众发放资料

  大众网临沂6月19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崔继军)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近日,平邑县城管执法局在县城浚河路开展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和“工业低碳发展”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节能低碳宣传资料、节能低碳生活金点子、低碳交通宣传资料等,向群众讲解生活中的低碳和节能知识,将低碳节能理念和如何节能等常识传递给广大群众。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画、宣传手册等节能资料300余份。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节能减排低碳氛围,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节能低碳,形成崇尚节约节能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向绿色、低碳、循环的方面转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