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加快清理取缔“小散乱污”企业

2017-06-19 11:51: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永超
play
" />

  本报讯 (记者 永超 通讯员 彭英云)为持续改善大气环境治理,加快环保突出问题治理步伐,平邑县加快推进全面清理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工作。

  平邑县以镇街、开发区为单位组织全面排查,对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产业布局、各项手续不全、违法经营的小制造、小加工、小作坊等“土小”企业进行全面摸底,建立详细台账。对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相关手续不全,或污染治理设施不配套、不能做到稳定达标排放的“土小”企业,坚决予以关停取缔。对符合产业政策但不符合产业布局、未进产业园区、经过整改提升可达到相关管理要求的企业,实施整治搬迁,进驻相应的产业园区,提档升级。对符合产业政策和产业布局、手续完备,但污染物不能做到稳定达标排放的企业,实施停产整治。限期9月底以前完成,逾期完不成治理任务的,予以清理取缔。同时,成立联合治理工作组,定期巡查排查,做到“紧盯不放、露头就打”,始终保持打击“小散乱污”企业的高压态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