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山景区违建厂房被拆 平邑城管严控违建

2017-06-27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加峰
play
" />
   
  平邑拆违现场
  大众网临沂6月2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加峰)近日,平邑县郑城镇组织乡建办、执法中队16余人工作组,对该镇观音山景区沿线的1处违建大理石厂房进行依法强制拆除,面积达160平方。

  违法建设的大力拆除,进一步优化改善了观音山旅游综合体规划、建设和发展环境提供了强大建设环境保障的同时,更确保了景区内无1处违建出现。

  据悉,郑城镇下一步将以“三路、两景区、一基地”为重点,即以新枣路、岚济路、地庞路,观音山景区、曾子山景区,八路军115师在沂蒙纪念馆党性教育基地沿线的建筑为主要控制区,严控违法建设、擅自改建、非法占地等现象出现。对上述区域发生的违法建设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拆除一处,为建设“生态宜居、绿色人文”的新郑城提供良好的建设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