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带着百姓干、干给百姓看” 党性教育助力拆违

2017-07-03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加峰 任大国
play
" />

观音山景区农家乐拆除现场

金银河河道农家乐拆除现场

  大众网临沂7月3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加峰 任大国)近日,平邑县郑城镇乡建办、执法中队在日常联合巡查中发现观音山景区、金银河流域各有1处非法在建农家乐。目前,2处在建农家乐均自行拆除完毕,拆除面积达840平方。

  工作人员对2处违建下达了停工通知,并要求限期整改,恢复原貌。经了解,2处农家乐主人均系党员,工作人员多次登门做其的思想教育工作,动之以理、晓之以情,最终2处违建当事人愿主动拆除违法建筑。6月30日,2处在建农家乐均拆除完毕,拆除面积达840平方。2处违建的拆除,进一步震慑了观音山景区、金银河流域违建势头,提高了观音山景区整体环境,保证了河道汛期的防洪安全。

  据悉,平邑县将进一步加大对党员干部的培训和党性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增强“四个意识”,使党员干部认识充分认识到到自己的带头作用、示范作用、模范作用。特别是在违建治理的攻坚时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结合“两学一做”,带动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为“山清水秀、幸福和谐”市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