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关爱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

2017-07-03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文芳
play
" />

给环卫工人送绿豆汤

  大众网临沂7月3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文芳)西瓜、矿泉水、绿豆汤、洗护用品……近日,平邑县一家爱心企业开展向环卫工人送清凉慰问活动,将防暑慰问品送到了城区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为创造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作出的奉献。

  炎炎夏日,经常能看到大街上身穿橘黄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冒高温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早出晚归,辛勤劳动在城区的大街小巷,他们用“脏、苦、累”才换来了城市的“净、美、亮”。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最辛苦的劳动者,“为表达我们对环卫工人最真挚的感谢,我们送来这些慰问品,希望为他们在夏日酷暑工作中送去一丝清凉。”

  环卫工人刘大爷说,“虽然天气炎热,而且工作很累,但是爱心企业和管理员的关心却为我们带来了一丝清凉,心里很高兴,有了他们的关心,我们觉得更有干劲了。”

  爱心企业呼吁,环卫工人为创造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作出了奉献,每个人应该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共同维护城市的整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