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露头就打 萌芽就灭” 仲村镇拆违1500余平

2017-07-05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5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陈庆金)近日,平邑县仲村镇出动挖掘机2台,对驿头村和岐山庄村的2处违建地基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面积1542平方米。

  近日,平邑县仲村镇接到群众举报,驿头村和岐山庄村正在建设违法建筑,已经夯实地基。经了解,该2处违建一个是在原有住宅基础上进行扩张,占用了部分耕地;另一个是在岐山小学对过洗浴中心院内,未经批准建设。

  仲村镇违建治理办公室向2村委核实了相关情况,本着“寸土必争,寸土不让,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处”的原则,迅速组织镇执法大队及镇国土所10余人,出动挖掘机2台对该2处违建地基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1542平方米,及时将2处违建扼杀在萌芽之始,避免了双方更大的损失,有效的震慑了违建行为。

  据悉,下一步,执法大队将把此2处违建列入重点巡查对象,坚决防止其再次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