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专项整治早夜市摊点 路畅街净市民赞

2017-07-07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查处电子宣传车

规范占道经营摊点

  大众网临沂7月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文芳)6月20日到7月21日,平邑县城管执法局全面推行早班制和晚班制,对占道早市、夜市摊点进行严管,坚决做到“零容忍”。

  早市、夜市摊点占道经营是城市管理的“顽疾”,影响市容市貌,破坏城市卫生,阻碍道路交通,入夏以来,更为严重。为有效遏制这一现象,平邑县城管执法局全面推行早班制和晚班制,对占道早市、夜市摊点进行严管,坚决做到“零容忍”。

  执法队员向各早市、夜市摊点经营者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其自觉维护好经营场所的秩序和卫生,严禁乱扔垃圾,严禁乱泼乱倒废水、污物。对违反市容管理条例的摊主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其及时整改,拒不整改的,将依法对违法摊点进行强制取缔。实行定时定点经营,早市经营户必须必须在早8点前收摊,夜市摊点每晚18时30分以后方可在规定地段出摊,不得提前经营。当日经营结束后,自行打扫现场卫生,不得污染道路,不得噪音扰民,不得污染周围环境。

  据悉,平邑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对早市、夜市摊点的日常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质量,力争营造一个环境整洁、布局合理、管理规范、市民满意的城区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