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隐患整改不到位 平邑县易金采石厂被约谈

2017-07-10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张俊健 林涛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0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张俊健 林涛)7月5日下午,平邑县安监局对违规生产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

  据了解,今年以来,平邑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约谈制度,对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或长期存在生产安全隐患得不到整改的企业负责人进行提醒、质询、告诫性约见谈话。

  平邑县安监局矿山科在检查中发现,平邑县易金采石厂在边坡治理过程中长期存在隐患,整改不到位,且存在"以建代采"的现象。平邑县安监局主要负责人对该矿有关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约谈,指出了该矿存在违规组织生产行为,没有按照《高陡边坡整治方案》的要求进行隐患整改,超过了平邑县安委会办公室批复的整改期限,按照有关规定移交县安监局执法大队依法予以处理,待该矿接受处理后再行研究其延期整改申请事宜。

  该企业被约谈负责人当场承认了错误,表态将严格按照约谈要求,认真反思查找原因,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现场管理、人员培训,尽快提交延期申请报告,严格按照整治方案的要求进行整改,确保矿山企业生产安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