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环保夜查不间断违法排污无处藏

2017-07-12 11:09: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永超
play
" />

  本报讯 (记者 王永超)平邑县环保局始终保持高强度环保执法态势,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7月6日晚,再次开展“夜鹰”行动,分两个夜查小组对部分企业进行环保突击检查。

  在暴雨中,执法人员先后到沂蒙石材场、鲁邦华府建设工地、蓝钻浚河郡建设工地、明德新城工地、山东万利来食品有限公司、亿家乐食品有限公司、新星食品有限公司现场检查企业污染治理设施运转、环保治理措施、外排污染物达标排放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其中3家企业存在监测设施数据超标和治污设施漏排、偷排现象,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取证,下一步将就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平邑县环保局表示,将继续加大环保执法力度,通过不定时、不定期、不间断的高压环保执法手段保持夜查常态化,对辖区内环境违法企业进行精准性打击,巩固提升环境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