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拆除53户违规养殖场 面积超31660平方米

2017-08-14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杨滟龙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杨滟龙)近期,平邑县武台镇大力推进对违章搭建、污染严重、禁养限区等各类违规养殖场的拆除力度。截至目前,已拆除违规养殖户53户,累计拆除面积超过31660平方米。

  据悉,武台镇党政对整治活动的进展状况进行直接调度,并要求班子成员亲自参与到现场拆除工作当中。同时,抽调环保所、兽医站、工商所等各部门累计4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整治活动。

  并以四个工作区为基本单位,在各工作区内分别设置政策宣传、施工拆除、现场维稳、数据统计等不同职责人员,通过有序分工保证各项环节能够专事到人,从而推进该工作的整体进度。

  在前期摸底和预警通知的基础之上,武台镇对禁养区内污染严重、过期不拆的违规养殖户进行了强拆,同时为保证养殖户的最大利益,与部分面临出栏的限养区养殖户签订协议,保证其在规定时限能够及时拆除。

  进入8月份以来,武台镇累计出动畜禽养殖政策宣传车30余次,发放政策宣传“明白纸”1000余份,下达关停拆除通知书近200份,针对环境污染严重且拒不配合拆除工作的养殖户,武台镇依法采取了行政拘留等必要措施。

  截至目前,武台镇已拆除违规养殖户53户,累计拆除面积超过31660平方米。据悉,武台镇下一步将继续大力推进该项工作,严肃整治污染严重的违规养殖场,还当地群众一片绿水青山。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