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仲村镇综合施策依法拆除镇驻地违建地基

2017-09-05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庆金
play
" />

  9月2日,平邑县仲村镇出动挖掘机1台,在分管领导带领下,执法大队、国土所共计10余人对仲村镇驻地1处违建地基进行依法清理、面积约300平方米,及时遏制了违法建设苗头,维护了镇驻地良好的建设发展秩序。

  据悉,该违法建设是在执法人员日常巡查时发现,因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属于违法建设。执法人员向当事人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当事人自行拆除,但当事人拒不配合,利用休息空挡抢建,最终该镇执法大队依法对其强制拆除。

  违法建设治理行动以来,仲村镇坚持动真碰硬、综合施策,做到拆除一批、整改一批、巩固一批,进一步优化了该镇人居环境,提升了群众幸福指数。截至目前,全镇已累计拆除违法建设110余起、13.7万余平方米,推动了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通讯员 陈庆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