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部门协同“拆违治乱” 改善城乡环境

2017-10-21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平邑城管规范店外经营

  大众网临沂10月2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大国)近日,平邑县临涧镇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规划中队出动30余名工作人员,动用挖掘机、三轮车、拖拉机等机械设备,对平黄路、240省道、镇驻地等存在的乱搭乱建和违章建筑进行统一整治清理。

  当天,通过自拆、助拆与强拆相结合,平邑共拆除违法建设面积500多平方米,清除各类乱搭乱建、乱堆乱放21处,规范店外经营40余家。不仅拆除了违法建筑、维护了公平正义,还进一步改善了镇容村貌,助推了美丽乡村建设。

  据悉,治违行动开展以来,平邑县始终将其置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来谋划设计,作为维护公平正义的民生工程来组织实施,高站位认识、高起点谋篇、高强度推进,全县14个镇街、开发区全部参与,9个县直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全县违法建设累计拆除88.96万平方米,515个村居违建治理工作全面推开,拆违治违,拆违治乱,拆违治污,拆违治路,拆违治河同步展开,全力打造城乡环境新面貌、区域影响软实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