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11·20拆违8万余平方米 再掀集中拆违攻坚新高潮

2017-11-21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任大国
play
" />
    
  平邑11·20拆违现场
  大众网临沂11月2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大国)11月20日是临沂第八个集中“拆违攻坚日”,平邑当日拆除违建138起,拆除面积86552平方米。
  平邑县共设14个攻坚战场,出动执法人员360余人次,挖掘机、吊车、推土机等大型设备16台次,集中力量对平邑街道、经济开发区、地方、仲村、温水、卞桥、铜石等1个镇街的各类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在城南片区拆除现场,平邑县组织人员对农田、耕地附近私自建设的看管房及蔬菜大棚等进行了依法拆除,拆除后土地将恢复基本农田使用属性,确保土地的合理利用。在地方镇违建拆除现场,挖掘机对几处非法养殖大棚进行依法拆除。
  截至9月底,平邑县已提前完成了2017年市系统内违建治理任务,共拆除违建719起,拆除面积 37.28万平方米,构建了“不断向纵深推进、全面向镇村延伸”的全县治违攻坚大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