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到平邑视察

2017-11-28 13:53: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委员会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李荣强等市老领导到平邑视察。县委书记王君师、县长包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成光等陪同。

  李荣强等老领导一行先后到元郭拦水闸、国际沂蒙旅游城、山东惠普生物公司、平邑县汇丰木塑公司、富士电梯公司等地实地考察,详细听取平邑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亲身感受平邑县以党建为统领,以“四新”促“四化”,在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发展成果和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强大活力。认为平邑县按照“1+12345”的发展思路,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全面实施工业强县、全域旅游、城镇建设、文化引领“四大战略”目标定位明确,发展前景广阔。要求平邑县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开创新时代县域经济发展新局面。

  今年以来,平邑县按照“1+12345”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工业强县、城镇建设、全域旅游、文化引领”四大战略,全县上下秉承“开放、创新、厚德、担当”的平邑精神,全县经济社会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前三季度,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62.36亿元增长8.6%,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17项主要经济指标居全市前6位,新开工项目个数和完成投资额6项指标位居全市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