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拆违拆临再深入 近万平米违建被拆

2017-11-30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任大国 姬广红
play
" />

  

  平邑拆违拆临再深入

  大众网临沂11月29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大国 姬广红11月27日起,平邑县违建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县公安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武台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动用挖掘机、铲车各类车辆10余台,对武台镇驻地段、335省道及平岐路等处的路域环境进行综合整治。

  行动开始前,平邑县违建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到先进乡镇进行学习,及时召开动员会议向驻地群众发放“一封信”,对私搭乱建户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武台镇分区域、分段制定村庄卫生管理、街景立面整治、路网环境提升等工作实施方案,立三个小组,分别负责前期的宣传发动工作整改问题的清理治理工作治理后的维护巡查工作,有步骤、有节奏推进整治工作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门抽调2个主力中队,会同属地及有关职能部门以拆除违法违章建筑、整治店外经营、取缔违法经营、消除安全隐患、维护良好的路域环境为主,对武台镇的重点区域、重点问题集中力量进行解决。下一步平邑县将借势把此项工作延伸到村居,以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更多实效。

  据悉,截至目前,清理违建28处,拆除面积近1万平米,清理店外经营46户,移动广告牌58个,乱堆乱放32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