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2017年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7-12-19 19:24:00 来源: 平邑县政府网 作者:
play
" />

  12月18日,平邑县2017年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常委领导班子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从政治上看问题、查根源、找对策,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副市长刘贤军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县委常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成光、县政协主席孙伟列席。

  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县委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重要措施。会前,县委常委班子围绕巡视整改要求精心制定方案,组织学习研究,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县委书记王君师代表县委常委班子和个人作了对照检查,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刻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位县委常委逐一发言,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出讲政治讲党性的责任担当、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和纠错纠偏、真改实改的行动自觉。

  刘贤军对平邑县委常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平邑县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先后召开常委会、巡视反馈意见动员会等进行专题部署,细化整改清单,责任明确,措施精准。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相互批评直言不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

  刘贤军要求,要认真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建立问题台账、线索台账,及时报送巡视整改进度,及时总结巡视整改过程中一些好做法、好经验。要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效,抓好制度建设,构建长效机制,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王君师总结讲话时要求,各位常委要把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所领衔的责任和任务。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王君师强调,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厚植党的执政基础。要全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营造履职尽责浓厚氛围,始终保持追赶跨越态势,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不断开创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改革等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切实肩负起建设“山清水秀幸福和谐”市域副中心城市的历史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