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郑城镇“五套组合拳”吹响违建治理集结号

2018-01-02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平邑县郑城镇紧跟县委县政府部署,积极调整工作方式,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大力开展镇域拆违拆临工作,全面吹响了违建治理号角。

  同镇驻地治理紧密结合。根据市县党委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镇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的要求,结合该镇违章建筑少、移动推拉蓬多的特点,主动邀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到郑城协助工作,出动50余人,下达法律文书11处,清理推拉蓬16处,拆除私搭乱建5处、面积760平方米,规范店外经营27户,解决了多年想拆未拆的老难题,镇域环境得到提升。

  同环保后督查紧密结合。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拆除违建养殖大棚8处、面积近1万平米,为环保后督查提供了可靠保证。

  同保护国有资源紧密结合。动用挖掘机2台,吊车1车,推土机1台,依法取缔郑城境内2处大型非法洗沙厂和1处在建洗沙场进,面积近7000平米,拆后复垦和利用土地面积近4万平米,提高了土地使用率,赢得了全镇人民的赞誉。

  同国省道突出问题治理紧密结合。协同公路局,对新枣路、岚济路两条省道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摸排,并多次主动上门做工作,最终依法拆除了沿线围挡、栅栏、钢构棚,确保了沿线路域环境整洁畅通。

  同集中拆违日紧密结合。利用全市集中拆违活动,组织人员50余人,动用大型设备4台,拆除建筑面积1.28万平米,有效震慑了辖区内违建行为。

  平邑县违治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