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管控市容秩序 护航“两会”召开

2018-01-17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任大国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大国)为做好“两会”期间的市容秩序保障工作,平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四中队细化分工,增派一线执法力量,加大巡查力度,强化市容管控力度,努力营造整洁、靓丽的城区环境。

  为抓好市容市貌管理工作,执法人员采取徒步巡查、定点值勤等方法,加强橱窗广告、高音喇叭和三车摆放管理,加大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和流动摊贩执法力度。

  两会期间,执法人员严格管控辖区内的所有临时促销活动,禁止大型演出、商品摆售、拱门宣传,确保城区市容秩序良好。

  为保障会议期间辖区秩序井然、重要节点市容有序,执法四中队实行错时执勤,加强巡查管理。同时强化队容风纪,注意仪容仪表,树立了良好的执法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