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地方镇中心校获山东省首届无人机大赛冠军

2018-01-23 08:5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衣方杰
play
" />

  近日,由山东省电子学会指导,山东省青少年电子信息科普创新联盟主办,莱芜市雪野旅游区雪野镇中心中学、济南市成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山东省首届创客无人机先锋大赛在莱芜市雪野镇中心中学举办,来自山东省各地区的小创客们欢聚一堂,共享创客成果。

  通过预赛、决赛(理论考试、组装调试、任务飞行)等两天的激烈角逐,平邑县地方镇中心校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山东省创客无人机先锋大赛的冠军。成绩的取得彰显了该校创客教育的丰硕成果。近年来,地方镇中心校高度重视创客教育的开展,并将创客教育纳入特色学校发展范畴,积极开展无人机、机器人等各种形式的创客教育,获得了社会及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沂蒙晚报记者 衣方杰 通讯员 刘金伟 尹长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