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扶贫办携手平邑街道“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

2018-02-02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师雷
play
" />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件衣服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平邑县扶贫办副主任华德雨、平邑街道党委副主任程兆祥、丁鹏等同志一行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帮扶石盆村13名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去了肉、棉被等慰问品。

  走访慰问过程中,领导干部与贫困群众座谈交流,亲切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并鼓励他们克服困境,积极面对生活。

  通过此活动的开展,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拉近了机关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距离,同时也激励带动了全体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被走访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组织送来的深情厚意,传递了社会温情,在困难时能够想到他们,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了实际问题,为贫困的群众带去了实实在在的温暖,传播了真正的社会正能量,在扶贫攻坚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通讯员 师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