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纪律作风 提高工作效率 平邑在行动

2018-03-08 1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一凡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一凡)“果然是新年新气象,18年刚开始,过来办事感觉跟去年完全不一样了。”小韩是平邑县汇金湾小区的业主,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就来到平邑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住房公积金手续,“没想到办理的这么顺利,我还以为得多跑几趟呢。”

  现在,这样的情况在平邑县已经是不胜枚举了。自2月份以来,平邑县深入开展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在全县掀起了纪律作风建设的新高潮。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对照《平邑县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中“六查六看”突出问题清单、对照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认真自查自纠,开展“自我画像”和“开门画像”,找准病灶、深挖根源、对症下药。同时,在整改过程中坚持“严”字当头,党员干部们从小处着眼、从细处入手、从实处用力,切实把问题找深找透、整改彻底,用实际行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起了全县党员干部的纪律作风防线。

  以此次整顿活动为契机,平邑县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改变服务态度、增强工作创新、规范服务行为、提升干部素质,树立廉洁自律高效服务形象,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塑造利企为民的良好风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