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纪律作风整顿 “三聚焦”

2018-03-08 1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王胜喆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王胜喆)平邑县在全市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中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解决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对照清单查问题,对照问题作画像、对照差距寻对策,不留死角,一丝不苟,全面查摆问题,群策群力整改落实。

  聚焦作风建设重点。平邑县坚持靶向定位、找准要害,促进严纪律、转作风、讲奉献、敢担当、树形象,把问题查深找准摸透,追根溯源、见物见人,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做到问题不查清绝不放过、责任不追究绝不放过、整顿不彻底绝不放过,不见成效不撒手、不获全胜不收兵。

  聚焦群众合理诉求。平邑县把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作为推进作风整顿工作的着力点,转变工作思路,压实领导责任,针对信访部门梳理出的“对群众反映问题能推就推,疑难问题‘打太极’,把简单事拖成麻烦事”等症结,各级领导干部现场办公,设身处地为来访群众出主意想办法,使矛盾在源头上得到解决。注重化解积案“存量”,进一步畅通方便、快捷的信访诉求渠道,形成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的转办、交办、督办、反馈体系。

  聚焦便民为民服务。平邑县立足于“简化办事程序、规范工作流程,更好地为企业和群众服务”这个目标,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窗口单位服务质量不高,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执行不到位等问题,在全县服务窗口实行“五零”承诺服务的基础上,着重对服务态度、服务语言、服务行为、服务效能、服务纪律等5个方面30项具体措施制定标准、明确要求,进一步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