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以过硬作风开创新局面

2018-03-08 1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振明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振明)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全市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平邑县精心部署活动开展,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促进全县党员干部真正严纪律、转作风、讲奉献、敢担当、树形象,以过硬作风开创新局面。

  平邑县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中着力解决政治站位不高、“四个意识”不牢的问题,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不深、管党治党不到位的问题,着力解决组织观念不强、基层基础薄弱的问题,着力解决纪律规矩不严、放松自我约束的问题,着力解决作风建设不实、“四风”隐形变异的问题,着力解决制度执行不力、工作存在漏洞的问题。

  “通过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我对党纪法规、八项规定的了解更深刻了,同时我对自己的要求也更高了,这场整顿活动就是一场“头脑风暴”,让我醍醐灌顶,备受启发。”平邑县地方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孙庆峰这样说。

  平邑县“三举措”确保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取得实效,首先,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风向标”作用,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其次,要切实提升整顿工作实效,把管用实用放在第一位,严防形式主义,组织发动要实,具体推进要细,审核把关要严;第三,要切实发挥惩戒震慑效果,坚持边改边查,边改边处理,严格落实“一案双查”。

  “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新的开始,预示新的希望。全市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让全平邑县焕发新状态、重整行装再出发,以钉钉子精神盯紧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同时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真功夫,精准发力、狠抓落实,扭住不放、寸步不让,抓出成效、成风化俗,以过硬作风开创新局面,在新起点上创造新业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