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街道开展全国“两会”期间非煤矿山专项检查

2018-03-12 11: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师雷
play
" />

  近期,平邑街道组织安监办、国土所、环保办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的两家非煤矿山停产整顿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检查发现两家非煤矿山企业均按照要求正常停产。 

  检查组在中联水泥重点查看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双体系”建设、应急演练记录和培训教育记录等相关材料,该企业能够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五落实”要求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及时组织员工开展安全教育学习,加强了矿山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现场抽查了部分职工,对停产检修,隐患排查、教育培训等工作进一步落实。 

  检查组在鼎力钙业重点查看了相关手续的办理情况及安全生产“三同时”落实情况,该企业正在积极推进安全设计评价,并在手续办理期间重点开展职工安全教育,检查组要求严格落实停产要求,严禁非法违规生产,在批准复工后,严格按照“三同时”要求,在建设过程中安全设施必须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生产和使用。 

  平邑街道高度重视全国“两会”期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认真开展专项检查,突出非煤矿山停产整顿、复产复工验收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落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通讯员 师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