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持续推进违建清零 打造精品旅游线路

2018-03-15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张新宇 任大国
play
" />

  

  平邑铜石中队拆违现场

  大众网临沂3月15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张新宇 任大国)近期,为喜迎梨花会到来,擦亮“沂蒙花海、平邑近人”旅游品牌,铜石中队全员连续7天不休息,着力打造精品旅游线路。

  

  平邑违建

  

  工作人员拆违

  目前,共累计出动工作人员90余人次,雇佣挖掘机、吊车、推土机、清障车等各类机械16台次,共拆除简易房、遮阳雨棚、四角棚、铁皮屋、钢结构棚等私搭乱建37家、面积4600余平米,清理破损广告11处,有效提升了彭泉流域风景区沿线环境面貌,增强了全域旅游整体环境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据悉,铜石中队按照镇党委政府的部署安排,提前利用3天的时间,向铜彭路沿线相关违建当事人下达了76份《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在限改通知书的基础上,自3月8日起,由分管领导带队,铜石中队联合县局直属一、二中队,会同本镇工作区及村两委干部共计50余人,在耐心细致思想工作基础上,找准突破口,选准重难点,对屡劝不拆、屡教不改的私搭乱建业主进行了全面彻底清除。

  下一步,铜石中队将加大巡查力度,严打新增违建,及时发现,打早打小,坚决将各类违法建设扼杀于萌芽状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