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多镇街强势发力 依法拆除违法建设5万余平方米

2018-03-26 1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任大国
play
" />

平邑多镇街强势发力依法拆除违法建设

拆除河道违建

  大众网临沂3月26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大国)大众网记者获悉,3月份以来,平邑县街道办事处、卞桥镇、铜石镇、地方镇、郑城镇等镇街区结合各自实际开展辖区违法建设集中拆除行动,共拆除违法建设80余宗,面积53000余平方米。

  平邑街道有效落实“河长制”,组织人员集中清理辖区河道内“僵尸屋”,保护水环境;铜石镇、地方镇、郑城镇结合迎接“梨花会”,持续推进违建清理,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卞桥镇根据国土卫片和规划设置,大力拆除不符合规划的采空区住宅。

  各镇街结合群众举报和当前工作,明确拆除重点,制定详实有效的工作方案,组织执法中队、乡建办、国土所、工作区等部门工作人员及村居社区干部,动用多种机械设备,强势发力,集团作战,对排查出的存量违建、无手续新增违建、私搭乱建临时性违建、图斑违建等一大批连片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3月份以来,各镇街共拆除违法建设80余宗,面积53000余平方米。

  据悉,2018年平邑县将继续保持对违法建设治理的高压态势,根据“存量消化、增量遏制”的总目标,以“台账式”管理、“常态化”执法、“集团型”攻坚、“定期性”通报为手段,进一步强化属地责任和舆论拆违攻势,不断巩固发展拆违控违的长效机制,多措并举确保全县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