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平邑)国际石材博览会将于4月18日盛大开幕

2018-03-26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郭强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2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郭强)26日,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8中国(平邑)国际石材博览会将于4月18-20日召开,本次展会有国内外150余家企业参展。

  平邑县是国家命名的“中国石材之乡”、“中国花岗岩之乡”,是“中国三大石材集散地之一”、“中国江北最大的石材加工销售基地”。2018中国(平邑)国际石材博览会将于4月18-20日召开。本次博览会是由中国石材协会、山东省石材行业协会主办,平邑石材协会、东升(平邑)石材产业园有限公司、石家庄麦尔逊广告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展会以“绿色、创新、互联、共赢”为主题,展览面积24万平方米,设两个主要展区,展会面积2万平米,常年展区22余万平米,将有国内外150余家企业参展,是北方地区举办的一次规模大、品种全、专业强的石材展会。

  此外,本次平邑石博会期间,还将举行平邑石材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区开工仪式,2018中国石材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中国石材知名企业招商签约等。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