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足球协会 平邑县足球改革进入快车道

2018-03-26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石运海 韩振明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26日讯通讯员 石运海 韩振明)25日,平邑县足球协会正式成立,廉超当选首届平邑县足球协会会长。

  据了解,平邑县足球协会是经县体育运动中心审查同意,县民政局依法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现拥有会员500余人。平邑县足协作为全县足球运动的行业管理机构,组建了专业的管理队伍,旨在将社会各界足球爱好者凝聚到一起,共同推动足球运动发展、扩大足球运动人口和提高足球运动技术水平。

  

  近年来,平邑县足球运动发展良好,民间足球赛事更是连年举行,平邑县足球队伍在省市组织的比赛中连创佳绩,为平邑县争得了荣誉。

  借着县足球协会成立的契机,平邑县将广泛开展足球运动,大力发展足球事业,为增强人民体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足球运动水平和加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