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集中拆违5万余平方米 平邑14镇街联动再掀治违新热潮

2018-03-27 0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任大国
play
" />

平邑3·26集中拆违5万余平方米

平邑拆违现场

拆除违建现场

  大众网临沂3月2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大国)3月26日是临沂第十一个违建集中拆除攻坚日。平邑14个镇街同步展开,共计出动工作人员210余人次、大型机械16台次,累计拆除各类违法建设80余处、面积5万余平方米。

  在城区2处拆除现场,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和漫起的烟尘,市督导组深入拆违一线,对拆除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肯定了平邑县在集中拆违攻坚行动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在卞桥镇拆除现场,“轰轰”一声巨响,一处违建平房轰然倒地,由于事前准备充分,工作到位,整个行动和谐平稳。市督导组指出,违建拆除工作要做到宣传引导到位,赢得群众理解、民心支持;拆除工作要与科学规划、长效管理相结合,因地制宜地对拆后的区域跟进规划建设,确保治违效果最终给群众添便利、给社会以公平、给发展破障碍。

  据悉,2018年,平邑县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违法建设治理全面向镇村延伸的工作要求,县违法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镇街结合各自实际和中心工作,纷纷开展辖区违法建设集中拆除行动,新一轮违法建设治理全面攻坚行动迅速打响,干净利索拆除了一批占压公共空间、影响环境容貌、阻碍经济发展、违法违规建筑。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