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城管快速查处回填一处违建地基楼 面积700平方米

2018-04-03 1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平邑城管查处回填违建地基楼

  近日,平邑城管在巡查中发现一处违建,面积达700平方米。执法人员找到违建当事人进行劝导教育,并联系挖掘机对浇灌的地基进行了填埋。

  4月2日,平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温水中队与乡建办10余人巡查中发现,南林村村北有一建设行为,面积达700平方米。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询问,发现当事人既无土地使用证,又无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中队执法人员当即对当事人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同时进行了耐心的说服教育,告知违法事实及要承担的法律责任,以及建设楼房需要办理的手续。执法人员随后上报温水镇政府并联系挖掘机对当事人浇灌的地基进行了填埋。

  据悉,为深入推进全县违法建设全面攻坚行动,切实改善城镇环境,平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露头就打”的拆违控违思路,持续发力,强势推进拆违控违攻坚战。始终保持对违法建设的高压控管态势,重拳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加大管控监管力度,提高日常巡查广度和密度。做好新增台账、销号台帐、巡查记录,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拆除一起,切实把新增违建消灭在萌芽状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