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郑城镇人大三举措助力金银花采摘

2018-05-03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城镇 汪俞含
play
" />

  当前即将进入金银花采摘期,郑城镇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基层代表作用,积极建言三举措助推金银花采摘大丰收。

  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服务金银花采摘活动。该镇人大代表分组走访金银花生产基地、加工贸易企业、金银花物流港进行调研活动,把调研中遇到的问题逐条记录下来并镇大会上讨论研究。成立金银花采摘临时办公室,积极组织镇机关人大代表们发挥带头作用,在不耽误日常工作前提下分组轮流上山帮助群众采摘金银花,保障金银花采摘节圆满成功。

  建立人大代表联系金银花技术能手制度。鼓励人大代表负责联系金银花技术能手,登记在册以便帮助解决前期调研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到周边县市宣传招收采摘金银花临时人员,以解决金银花盛产期时人手不够的问题。

  推广新媒介天气报送形式。主动与县气象局联系沟通,利用微信、短信、村村响等提供精准的天气预报,以备农户金银花采摘、晾晒。督促各村坐班人员利用一早一晚的时间对近两天的气候状况进行轮番广播,确保农户及时采摘、晾晒金银花。(郑城镇 汪俞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