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2018-05-07 10:55: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李建
play
" />

  临沂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平邑县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以大改进的成效推动工作大提升。

  平邑县召开全县“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研究谋划和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结合自身实际,研究细化措施,严把标准,扎实做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项工作。把“大学习”作为全县纪律作风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深化,通过加强学习和研讨交流,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把调研排查与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第二阶段的“六查六看”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大调研”,深入查摆经济社会发展、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症结所在,明确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改进提升,自觉对本部门单位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思想观念、责任担当、能力作风和各项工作开展一次全面“检修”,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以大改进促大提升。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督导抓落实,注重宣传造氛围,加强统筹增实效,激发全县党员干部的动力热情,把活动成效体现到做好各项工作上,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稳步推进。

  临沂日报记者 李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