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公安局流峪派出所深入中学 开展法制教育报告会

2018-05-11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杰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杰)为了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加强对学生的行为规范教育和管理,增强学生法制观念和遵纪守法的意识。5月10日,平邑县公安局流峪派出所邀请法制科民警到辖区中学举办法制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上,法制科民警以案释法,详细而深刻地为同学们普及了法律知识,还解读了一些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青少年犯罪案例,告诫同学们要遵守校规校纪,并希望同学们要学法、知法、懂法,面对危险,能够正确的保护自己。

  流峪中学全体师生1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通过开展此次法制报告会,使学生们了解如何预防各类违法犯罪的侵害,同时提高了其自身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并且树立了自觉抵制犯罪行为的良好意识,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