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网格化” 平邑城管构建立体巡查新模式

2018-05-15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跃斌
play
" />

  

  平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无人机+网格化”构建立体巡查新模式

  大众网临沂5月15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跃斌)近日,平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无人机运用到违法建设巡查工作中,“无人机+网格化”,构建立体巡查网络,形成了空中无人机全方位监控与地面队伍网格化巡查相结合的工作模式,让违法违规用地行为无所遁形。

  网格化巡查,严格落实巡查责任制,建立网格化管理制度。将辖区按照行政镇街划分为管理网格,将执法人员下沉到网格,定区域、定责任、定巡查频率、定巡查内容、定管控措施,确保横到边纵到底。突出重点,采取常规巡查与重点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将城乡接合部、村庄周围、高铁高速高架沿线及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区等区域作为巡查重点,加大管控力度。

  据悉,今年以来,平邑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夯实完善“城乡一体,联动拆违,合力攻坚”的拆违模式。严厉打击了违建行为,在社会上对违法违规分子形成了有力震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