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平邑取缔6处非法采矿采石点

2018-06-20 14: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张波
play
" />

  

  平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二中队查处非法采矿点

  

  非法采矿点

  大众网临沂6月2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张波)近日,平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二中队依法查处铜石镇六处非法采矿采石点,其中非法采矿四处,非法开采奇石点两处。

  据了解,直属二中队根据日常巡查所掌握的线索,经过大量调查和摸排,发现铜石镇存在非法采矿及开采奇石点。为严厉打击非法开采行为,彻底消除非法加工生产引起的不良现象,直属二中队组织执法人员十余人,出动执法车辆2台,在局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对6处违法采矿采石点进行了查处。此次执法行动共扣押运输车4辆,挖掘机1辆,打击了非法采矿者的嚣张气焰,有效地巩固了整顿和规范矿产资源开发秩序成果。

  下一步,直属二中队将加大动态巡查力度,采取日常巡查、集中整治、加强监管等有力措施,严历打击违法开采矿产资源行为,确保矿山资源开发健康有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