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街道标本兼治全力整治“六乱”美化人居环境

2018-06-22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师雷
play
" />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城市管理水平,改善辖区环境,建立城市管理新规范,平邑街道按照宣传教育为先、严管重罚为后、标本兼治的原则,落实“六长治六乱”网格责任,采取“统一行动、分区划块、分工负责、堵疏结合”方法,推进行动开展。

  治“六乱”集中行动,一方面要强化宣传引导,纠正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不爱护环境卫生等行为,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对一些不主动整改的、乱搭乱建的,予以清理、拆除。另一方面要从我做起,自觉树立主人翁意识,从身边事、细微处做起。不单要做到不添“六乱”,更要积极投身“治六乱”第一线,共同向“六乱”顽疾宣战。

  平邑街道立足实际情况,严格落实“治六乱”行动要求,坚持精准发力,狠抓薄弱环节,努力巩固扩大整治成果。要做到思想上不松气,一鼓作气抓好整治工作;行动上不松劲,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开展常态化整治行动;要求上不松懈,严格实施卫生整治责任制,通过加强督查督办,及时发现追究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通讯员 师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