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华康老年养护院获省“以奖代补”资金18万元

2018-06-22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孙秀情
play
" />

  

平邑华康老年养护院获省“以奖代补”资金18万元

  大众网临沂6月22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孙秀情)近日,平邑县华康老年养护院获省“以奖代补”资金18万元,用于养护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护理人员的培训及日常运营等项目。

  为扶持养老机构的发展,山东省财政通过“以奖代补”的办法,对省内养老机构进行择优扶持。经过层层评估筛选,全省确定对45家养老机构进行奖补扶持。平邑县华康老年养护院在众多养老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该项扶持资金。

  据介绍,自今年2月份开始,平邑县老龄办严格按照政策规定的扶持条件、程序,认真组织评选申报,经过近半年的努力,成功争取到扶持资金18万元。该项资金通过县财政局直接拨付到华康老年养护院,用于养护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护理人员的培训及日常运营等项目。县老龄办、县财政局将对该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管,确保资金使用符合要求,切实发挥好财政资金对养老机构的扶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