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铁腕拆违 平邑近6万平违建一日拆除

2018-06-22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任大国
play
" />

  

  城区拆违

  

  违建拆除现场

  大众网临沂6月22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大国)多方联动合力攻坚,重拳出击铁腕拆违。6月20日是临沂全市违法建设集中拆除攻坚日。平邑14个镇街同步展开集中拆除行动,重点加大对河道及街道两侧等重点区域违法建设的拆除力度,当日共出动工作人员230余人,雇佣吊车、挖掘机、推土车等拆除机械19台(次),拆除违法建120处,拆违面积5.98万余平方米,有效震慑了违法建设行为。

  经济开发区违建位于327国道西侧,属于图斑类违法建设,面积约8700余平方米,平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协同开发区工作人员做了大量细致的思想工作,决定于6·20集中攻坚拆违日拆除。

  平邑街道违建位于城区蒙阳路五龙湖附近,长期以来严重影响制约着城市发展。按照市县党委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路域环境整治的要求,结合当地特点,决定对该区域连片违法建筑实施集中清理整治。由于事前准备充分,工作到位,整个行动和谐平稳。

  据悉,近段时间,平邑县坚持把优化环境作为发展的生命线,大力实施城镇建设战略,以治理土地卫片违建、河道及道路两侧违建为重点,强化塑造拆违治违全面攻坚的压倒性态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截至目前,平邑累计拆除各类违建210万余平方米,有力推动了违法建设治理行动进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