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警方抓八名传销骨干 涉案金额一千余万元

2018-06-30 10:04: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朱武涛
play
" />

  近日,临沂平邑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破获一起重大传销案,办案民警远赴北京、河南郑州、甘肃等地,辗转数千公里,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成功抓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彭某、徐某等8名传销组织的骨干成员。

  今年2月13日,卞桥镇杨庄村的两名受害群众到资邱派出所报案:其两人被同村的徐某骗去广西南宁从事传销活动,各被骗去69800元。接报后,平邑县公安局立即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经过几个月的艰苦侦查,查清了此案的来龙去脉,并将李某等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的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

  经查,自2016年以来,平邑县卞桥镇的彭某、徐某等人以做水果生意为名诱骗同村的徐某某等人到广西南宁进行传销活动。该传销组织以自愿连锁销售的名义,打着国家西部大开发、北部湾开发等旗号,宣扬所谓的“资本运作”的种种好处,对新诱骗来的人员进行“洗脑”。

  截至案发前,该传销组织被传销人员已达120余人,涉案金额一千余万元,现该传销组织已有彭某等8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被刑事拘留。

  沂蒙晚报记者 朱武涛 通讯员 陈珊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