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郑城镇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2018-08-03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汪俞含
play
" />

  为深入落实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有关要求,促进郑城镇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郑城镇副镇长孟祥宝再次带队联合安监站、派出所等部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执法人员对镇内6家电动自行车专卖店的电动自行车电气装置、绝缘性能、蓄电池密封性等相关技术标准进行全面检查,对不符合标准的依法进行查处。同时,将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纳入日常工作范畴,在集市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电动自行车安全存放、充电常识,及时曝光典型火灾案例,引导群众购买、使用符合标准的电动自行车,教育群众遵守消防安全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及停放电动车,营造电动自行车安全驾驶浓厚氛围。

  通讯员 汪俞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