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举行 “乡村振兴入民心”集中宣讲活动

2018-08-20 15:13: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8月10日,平邑县举行“乡村振兴入民心”集中宣讲活动。平邑县委副书记李志斌主持宣讲会。省商务厅市场建设处处长郭宏伟和兰陵县卞庄街道代村社区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时代楷模”王传喜同志,作了“乡村振兴入民心”专题报告。平邑县领导班子有关成员,县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农工办、扶贫办、农业局等中层以上干部,蒙山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同志收听收看报告会。

  郭宏伟处长从中央和省委乡村振兴政策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义,王传喜书记从实施乡村振兴的体会感受和经验做法等方面作了生动精彩的报告。

  会议要求,要结合本次宣讲活动的内容,从各自实际出发,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乡村各项事业发展的有力推手,扛起新使命,写好新答卷,奋力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