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一处3000余平违规养殖棚拆除后复垦

2018-08-22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2日讯(记者 刘元迪)近日,为保护基本农田土地资源,保证违建治理工作扎实推进,平邑县武台镇组织执法、乡建、环保、工作区等部门,出动挖掘机1台,工作人员20余人次,历时7小时,完成对黑山前村一3000余平方米违规生鸭养殖棚的拆除工作。

  拆除前,现场工作人员主动与业主家属沟通交流,了解业主家属意愿诉求,做好业主家属的劝解疏导工作,保证拆除工作的顺利展开。

  拆除过程中,工作组认真检查养殖棚各处角落,确保无安全隐患,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拆除现场,保证各方面安全工作;科学规划,合理调度,保证拆除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积极保障拆除现场周边道路畅通,维护了村民的正常利益。

  养殖棚拆除工作完成后,工作组积极展开农田复垦工作,对养殖棚占用土地进行了平整复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