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交警为军训新生上“交通安全第一课”

2018-08-28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卜凡亮 柴玉涛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卜凡亮 柴玉涛)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8月24日晚,平邑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平邑一中,为1500余名高一军训新生上“交通安全第一课”。

  安全课上,宣传民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和中学生日常出行的行为习惯,通过现场互动问答的方式,宣讲相关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常识;运用生动易懂的语言,提醒新生们无论是走路、骑车还是乘车时,都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利用多媒体课件,播放典型事故案例视频资料,进行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告诫军训新生要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交通安全第一课”,使新生们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有效提高了“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自我保护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