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河道20年!平邑一“顽疾”违建被拆

2018-09-25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任大国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5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大国)近日,平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平邑街道,出动工作人员60余人,挖掘机1台,依法拆除建设路府前渠桥头北侧一污染河道违建。 

  据介绍,该处违建属于老城区突出“露头丑”,存在20多年,一直有饭店在内经营,污水常年渗漏府前渠河里,对周围水质和环境都造成了极差影响,周边居民意见很大,举报多次,必须拆掉。

  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街道执法中队、社区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耐心、细致地做了大量工作,最终当事人认识到违建的危害和当前的形势,同意并配合拆除。

  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平邑县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趁热打铁、决不放松,再接再厉,继续推进违拆工作,借力借势造势,持续增加城市“露头丑”“脏乱差”整治力道,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商的“市域副中心城市”。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