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交警倾情护学 学校师生真诚致谢

2018-09-27 1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卜凡亮 柴玉涛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卜凡亮 柴玉涛)9月21日,平邑县实验小学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将一封感谢信及一面上书"警校携手促共建 情系校园保平安"的锦旗送到平邑交警大队,对大队民警及辅警为守护校园交通安全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说:"尊敬的交警大队领导和全体警员,您们好!平邑县实验小学全体师生,满怀着感激之情,向每天风雨无阻守护着师生安全的交警同志,献上我们最真诚的谢意,感谢您们辛勤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

  据了解,实验小学主校区、师范校区、文化路校区位于县城主要道路,校园门口车流、人流集中,每到上下学高峰时段,交通异常繁忙,极易发生交通拥堵,危及学校师生交通安全。为此,平邑交警大队专门在校门口设立"护学岗",于每天上下学时段安排民警及辅警前往执勤,全力守护校园门口交通安全。

  "无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你们数十年如一日,为孩子们铸就了一道'平安防线',保障了全校师生的出行安全,解除了学校的后顾之忧……再次感谢您们,并向您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信里提到。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